今天,是忙碌的一天

早上一早

準備行李

往台中出發

雖然很早就到統聯了

但是…等車的時間,還是好久唷!

快一個小時耶!

上了車

明明就很累

看到喜歡的電影

還是笑了出來

 

好不容易,到了台中

卻拉肚子了…

真是的

 

看著地圖

我們往新社出發

一路上,很順利

都沒有迷路唷!

還和玲玲講電話


新社古堡

真的很美

最喜歡他的城堡

還有…畫有松鼠…卻沒看到半隻的登山步道

喜歡…會噴水的小橋


只是…我想

我還是會喜歡薰衣草森林多一點

 

回台中的時候

我們卻迷路了

走呀走

竟然走到石岡

到中港路的時候

我還去找玲玲耶!

 

她帶妹妹出來

我們約在中港路上

好妙唷!

玲玲還教我怎麼走到一中去


很晚了

我們才去一中去咖哩飯

等了四年了

終於…可以到咖哩事典吃飯耶!

我的黑咖哩

真的是黑色的

我記得…上次沒有這麼黑呀!

 

一樣很棒

雖然…對象不一樣

還是一樣很好吃!

 

走呀走

回到明道

今天在開校務會議

學校走了一圈

好懷念明道

大魚都不見了

只剩下小魚

 

多喝水還是一通10元

很開心

學校很多地方都不一樣了

 

明衡蓋好了

升旗台變了

我記得教室三年來都在5樓

我記得在健康中心我們都在幹麻

還有…玲玲和京伶抱了一堆多喝了

還有…升旗的時候…我的校歌唱不出來…被校長聽見了

一堆一堆

真的很懷念


:)

 


回鹿港

參加同學會

真的很緊張

我是第一次耶!

想要低調…卻被公開了


小玲一來就問我

 

我們是不是夫妻

嚇了我一跳

然後…我們就被公開啦!

 

來的人不多

但是,凱婷真的很有心

很開心

 

八點多…到達高鐵站

人不多

而且…我不用問警察就知道了耶!

好熟唷我


在車上

一個人

旁邊空盪盪的

想了想

一個人…寫寫了本本

自拍

胡思亂想

突然我覺得

消失在另一個人的世界裡

好像很容易

不是嗎?


人,不是種習慣的動物

一開始習慣你的存在

慢慢依賴你

離開時

很難過

但是…我們還是會學習去習慣呀!

不是嗎?

 

 


到了台北

一分不差

只是…等14真的讓我快哭了

等了3班

有沒有這麼難等呀?


排隊真的排到很強

U字排法…

我只能說,這樣好累


上了車

很幸運,還有位子

聽著音樂

就睡覺了

又怕睡過站

好辛苦唷!

 


回家

都快12點了

今天好累

但是

謝謝你

陪我去好多

我好想去的地方

 

:)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