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米可的美甲初體驗唷!

忙了一整天

下班後

我就去找白小妹當她的「手部模特兒」

 

我先去全家買飲料

擔心過程會很久 還是準備一點食物好了

 

老師很貼心 幫我準備了「綠豆湯」

好好喝唷!

人真好!

 

首先 白小妹先在我的指甲上了一點東西

然後泡水

接下來 先幫我修指甲

再來 又修個型 

是方型的唷!

好特別…可惜 我的指甲太短了

不然 應該會很好看

 

然後 是去死皮

 

再磨亮

 

帶著美美的指甲 米可和白小妹要快點回家吃飯了!

 

感謝白小妹

希望你愈來愈厲害唷!

 

米可先去買糧食

因為「颱風」要來報到了…

先準備比較好!

果然…全聯人潮真多

結帳也要排隊…

米可準備了購物袋

好方便

 

接下來 我要去找我最愛的水果「荔枝」

只是 找了兩家水果店都找不到

只好回家吃飯囉!

 

今天的晚餐是 起士焗烤咖哩飯

好好吃唷!

米可全部吃光光…

 

明天晚上颱風就要來了…

大家一定都要做防颱準備唷!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