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台北…一直下大雨

大到…

原本和丁叮約好了要去士林夜市吃飯

都取消了

就因為下大雨


而且…松江路的房子還淹水呢…

好恐佈唷…

水溝都滿了…





晚上回到家

雅玲打電話來…

問我要不要去士林


她在台北唷

嚇了我一跳

……


還好沒有再下雨了

所以…我就出門囉

到了捷運站

看到玲玲

對了…

現在都要叫雅玲…玲玲

好好聽唷…



和丁叮

我們就去吃飯了

她們兩個說我…愛演…


我們去吃

轉角 遇到愛 的…蚵仔煎

還有

三個人一起吃一碗…



好久都沒有三個人一起吃東西了…

好懷念唷!

嗯~~~

我想要吃鹿港的

老大…

宅急便給我啦…


丁叮買了一杯飲料

哈哈~~~

氣到玲玲了

因為…上次在西門町的時候…


我們都勸她不要吃冰的

還搶了她的冰淇淋

結果…我和丁叮都不怕…


還有…她們兩個好過份唷

說…明天要去九份

後天要去海邊

還說…去海邊一定要穿比基尼

而且…說海邊我一定要去

我使用:懷疑的眼光…

還被她們兩個罵…


後來…我們去吃冰

不對…是玲玲去吃冰

她吃了…90元的芒果冰

我和丁叮也有吃…

我就開始挑比基尼

她們還…幫我挑

結果…

後來…

我終於決定要買的時候

玲玲跟丁叮說…

我們要不要跟她講實話?
她好像真的要買了…???

我才發現她們騙我…


然後…要買海灘鞋

我們在摩曼頓看到…190

結果…在路邊看到…50元的

我們就叫玲玲省錢

玲玲…考慮了好久

終於決定了

可是…

我和丁叮要拿去換

呵呵…幸好

我運用我資優生的頭腦

就把鞋子換成現金了

可是…

我們忘了去買50元的拖鞋

嗯嗯

就這樣

後來她們還要去夜唱

我就沒跟了

帶了兩碗冰回家

:)


YA~~~

玲玲來台北囉!!!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