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好天氣呢…

雖然…看起來好像會下雨的樣子

天啊…希望別下雨啦…

我們可是要去…

最會下雨的基隆呢…


和丁叮跟玲玲約好了

要一起坐1:40分的火車

然後,要去九份


雖然…我很努力的

快速把便當送完…

再…

很快速的洗澡

就是不想遲到嘛…

都沒有人要帶我去捷運站

後來…

隔壁的叔叔…( 他說…我要叫他哥哥…)

他很好心的…要帶我去

我知道…他明明就不用出門的

可是…他自願要帶我去啊…

他…算是好人吧…

有時…會小小關心我

在下大雨的時候…

這個…是密祕…


嗯…反正…他就帶我去圓山捷運站

我坐捷運到台北車站時

找不到丁叮和玲玲啦…

講電話好久…我還是找不到

她們幫我買好票了…

好緊張…

後來…我又買了一張票…到月台

才找到她們

她們就生氣了…

後來才好…

我們上車就拍照

玩玩玩~~~

玩到…基隆站時…

我們發現…整車的人都不見了

我們還很開心

因為…我們叫玲玲躺在椅子上

要幫她拍…看起來…

腳會很長的照片

後來…就火車站的人進來了…

說…2:45的車

在對面,而…我們

必須要換車

可惡的是…他2:43分才跟我們講…

所以…我們就看著

火車跑掉了…

嗚~~好像都是我的錯…

對不起啦…

後來…我們問了車長

他叫我們去對面坐公車

我們還去問基隆觀光服務處

結果…我們三個一進去

櫃台上的四個人…就一起抬頭看我們

我和玲玲都傻了

只有丁叮最勇敢

我們就派她去問…

然後…在公車上…搖搖~~玩玩

我們就到九份囉…


好美~~好美~~

而且…天氣超好的唷!

都沒有下雨…

還有大太陽呢!

我們就從老街逛起

好好玩

丁叮有買東西…

:)


我和玲玲都有吃

丁叮介紹的:草仔粿

我吃綠豆,玲玲吃…??我忘了啦…

很好吃…好好玩

拍照…笑咪咪

丁叮還發現

檳榔牛札糖

結果…是

檳榔         牛札糖

老闆娘好兇唷!



我們還去吃芋圓

好好吃唷!!

我們還交換吃

好好玩…:0

桌上都有好多人在留言唷

我們也要

所以…我們三個都有留言唷!

下次…我還要去找…

然後…去昇平戲院

就有一股…

好悲傷的感覺

可是…都沒有人…

還有悲情城市

有…那種感覺


然後…發生不開心的事

不好…

嗯!!

坐在~~很少有人經過的階梯上



真心話大冒險

我是第一個輸的

不好玩…

我的事

大家都知道嘛

桃花…



好難回答唷!



最後,回家

我買了一盒芋圓

丁叮買了一碗芋圓

坐在火車上

她們都睡了

我還忙著幫她們偷拍:倩影

最後都累了

就回家囉

今天真的好好玩…

三個人一起出去玩

找路人幫我們拍照

好可愛…

好久才成功


希望…

九份不要再悲情了

也希望

大家不要忘記他們

在默默辛苦工作的人…

還有

最後

小魚…

九份真的很好玩

你也要加油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