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

也是

我弟學測的第一天~~

可是,雖然如此

我還是

帶著期待的心情

準備去海邊囉

早上,和妹妹

準備:出征

賣便當

整個就是,很蠢

我們就到

學校對面的走廊上

賣起便當來~~

都沒有什麼人要理我們

最後,我們只賣了九個

慘到不行的數字

後來,都沒人了

爸爸才來帶我們回家

才知道

海邊之旅取消了

改成

小巨蛋溜冰之旅



然後,我們三個就要去溜冰了

丁叮和玲玲…

她們兩個超~~

期待、興奮、開心

而我

整個就是想:繞跑



後來

終於到了


買了票

我就後悔了

裡面…

冷的要命

而我

整個就是去海邊的打扮

我和丁叮的:定情衣…( :))

小短褲

就是很清涼

而…丁叮…穿長褲

玲玲也穿長褲

整個就更想偷偷撓跑


好不容易

終於等到我們了

買了手套也借了用具

我們就要開始溜冰囉



可是~~只有兩小時

一開始,光是換鞋子(是冰刀)

用那些保護用具…

就花了半小時了吧…

因為我們都不會用…

還要參考別人…


後來…跟雅玲借了條褲子

才不行這麼冷


而且…我會唷!

可是…我只會前進

就教丁叮和玲玲

她們比較慘

都一直跌倒



而且…有兩個小孩

他們超強的

他們竟然…

在冰上面

轉圈圈

還討論

誰的腿…比較美


就是超恐佈



我只有跌倒一次

因為…我要救玲玲

她…爬不起來

我要去救她

結果…

我也跌倒了…




然後,

竟然有人問我怎麼前進唷!

是一個男生

他好像也不太會的樣子

我就教他

可是…不知道對不對…:)


很好玩

可是…

真的很冷

我好像生病了…


然後…

我們就走回捷運站

肚子餓

找到一間火鍋店

吃火鍋

那一間好像很有名的樣子

好多藝人都簽名

還滿便宜的

而且

也有飽

:)

帶雅玲回家

後來找到國光號

玲玲就走了

玲玲~~88



跟丁叮到台北車站道別

可是

丁叮~~

對不起啦…

我沒有陪妳出去玩


玲玲

下次來台北

要再一起見面唷!

和妳一起出去玩

很好玩

還有丁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