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忙完

快速打理一下



我終於要看報告了




又是一個人

不過…我倒是嚇到你了!

怎樣?

我不行去醫院嗎?

嚇到你,我很開心!

不過…我騎車的技術應該不錯!

你別亂講話!







醫生看了老半天

拿了一堆報告給我

每一樣都沒問題

反正…我也看不懂




拿給我幹麻?





只是…便便有潛血…??




所以…還是要再檢查一次



唉!

別鬧了

我很忙耶!

長庚很貴耶!






結果…就這樣

拿著一堆報告

又回家了!






我告訴大家

我工作壓力太大了

根本就沒有人鳥我




腸燥症





沒人相信我呀!




其實…我也懷疑我自己…


我真的有壓力嗎?



不過…狂拉肚子是事實

檢查結果也是事實呀!






我想…我應該要放長假才對!



紐西蘭是我的首選!

我也要去高空彈跳一下

學玲玲…





Hello I'm come form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