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好可愛呀

我穿運動褲耶

而且

還是明道的運動褲

哈哈


每次想到那運動褲

我就好想笑喔



因為


那根本就不是我自己的呀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

再我高二的時候

有啦啦隊的比賽

好開心喔


我超懷念的說

好愛啦啦隊

喔喔




就是跳玩啦啦隊呀

我找不到我的運動褲


結果

我也很苦惱呀


可是

我忽然看到

隔壁有


好多運動褲喔

就很開心的去尋找

可是

都沒有我的

後來

我就偷偷帶走一件了


也就是我現在穿的這一件

哈哈


後來


我有想到那位同學唷

我想

應該是男生的八


因為

很大件


而且

還很新耶


對不起拉


隔壁班的同學



恩恩

後來

隔天

我在班上看到我的運動褲

還很心虛


不敢去認領


恩恩


心虛

哈哈




就是這樣


哈哈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