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實在是太幸運了!
該怎麼形容呢???
反正…所有我應該做的事,我都成功了!
今天早上我5:00就起來了,因為…今天要去學校
5:30坐國光去台中,7:30就到了。
然後打電話給可魯。
接著我們一起到學校!
後來蛋妹也到了,蛋妹燙頭髮了呢!
很漂亮喔!變成正妹了。而且,蛋妹也變瘦了呢!
蛋妹是正妹!
第一幸運的事…

我景文申請上了,企業管理系

第二幸運的事…

可魯台中技術學院過了

第三幸運的事…

琪恩弘光科技大學上了

第四幸運的事…

雅玲明道管理學院上了

第五幸運的事…

我普通重機駕照拿到了

但是…雖然我景文上了,可是我沒有要去報名。
因為…太遠了。(前幾篇寫過了!)
嗯~如果那時我報亞東的話,可能比較好吧!
因為…比較近,要比較方便啊!
但是…今天我還是很高興呢!
因為…哈哈~~~~~~~~~~~~~~~~~~~~~~~~~~~
台塑牛排…我來了!
本來我第一次沒過呢!考直線的時候!
因為我又壓線了。
第二次才過,很多人幫我加油!
有一位小弟弟幫我加油,讓我感動!
所以說,今天是幸運的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