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想,我應該算是一個奇怪的人吧!
因為…在學校裡,最離譜的…就是聽”霍元甲”聽到哭!
強吧!嗯~~~~~~~~~~~~~~~~~~~~
我也這麼覺得!
但是,這次我不是聽霍元甲哭,而是聽”很想說”哭的。
其實要說奇怪,應該是要說…我都會在車上哭!
不管是彰化客運、台中客運、國光客運!(這樣算很多了吧!)
因為…在一個人的時候,我才可以想一些…平常不會想的事。
所以…就是這樣,我才會在那麼多…公共場所…留下我的…足蹟啊!
嗯~事情是發生在我要回台北的路上
聽著李聖傑的…很想說,又不知不覺想到以前…
眼淚也就不知不覺的流下來了!
所以…感動之下,我就打了一通電話給小滿頭…
告訴他:我們是好朋友,你不可以忘了我呢!
還有:我會想你的!
嗯~~~~~~~~~~~~~
結果…他也很可愛的告訴我:他也會想我的!
讓我當場聽了就很感動啊!!!
所以…我就很好心的把台塑牛排變成了咖哩事典!
差了快800元吧!呵~小滿頭…感謝我!!!

~~~~~~~~~~~~~~~~~~~~~~~~~~~~~~~~~~~~~~~~~~~~~~~~~~~~~~~~~~~~~~~
還有…我終於…坦然告訴他了!
“從今天起我們就是好朋友了”
你同意吧!
為什麼是從今天起呢?
我想…過了這半年,我們也都成長了不少。
我相信你也找回了你的友誼,我也相信你也找到適合你的人。
不管是班花、校花都好。至少…我相信你一定會過的比我好。
所以…從今天起,我們就是好朋友了。
至於前面這半年…就當是我在練習跟你做好朋友吧!
嗯~這應該是最滿美的結局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