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力颱風」帶給台灣的

除了狂風 豪雨 還有颱風假

難得今天不用上班

早上睡到自然醒

然後 我一起來 就看到黑皮啦!

 

昨天的風雨太大了

黑皮嚇的在客廰一直吵…

我只好讓它進我房間

 

話說 昨天的風雨真的很大耶!

尤其是風…門都快要被風吹壞了…

幸好 我們把陽台上的花花草草都搬下來

才不會被風吹走

 

一早起來 雨已經變小了

我趕緊帶黑皮去上廁所

昨天風雨太大 我們都沒辨法出門!

 

本來想順便去買早餐…

但是 早餐店也太多人了吧

還要排隊

我們只好回家 自己做簡單的早餐

 

兩片土司 莎拉 生菜 苜蓿芽

就是超好吃的早餐啦!

再搭配「木瓜好朋友」

早餐真好吃!

 

吃完早餐…我忙著研究我的無線分享器!

很煩 昨天一兩秒的小停電

分享器就壞了

我一直重新安裝 就行不通

氣死人了啦!

頭好痛唷!

 

然後 米可又睡回籠覺

一直到中午 才起床吃午餐!

放假也是好累唷!

 

中午 簡單吃個午餐

米可還把我最愛的荔枝全部吃光光唷!

 

然後 我又繼續研究我的wifi分享器

 

直到晚上 好煩唷!

 

幸好 台北過了中午 就沒什麼雨了

天氣也放晴了

 

聽說 明天的台北有個好天氣耶!

好想出門走走…

好想去淡水唷!

映如快回來啦!

 

我們去紅樓吃晚餐看夕陽

去吃桂花荔枝冰

還有貓咪咖啡

 

 

~~~~~~~~~~~~~~~~~~~

 

今天下午的心情好悶

 

我好想找個人陪

 

我的好朋友 不是在英國

就是在林口

還有彰化

 

 

好想找個人陪 可惜 都不是我最想要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