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昨天米可又晚睡了…

為了把「喜歡,一個人」看完

竟然默默的看到半夜…

 

最慘的是… 今天一早  我又起床了…

和平常的時間差不多…

早上七點…

 

起床晃呀晃   我又睡著了…

睡夢中  竟然夢到老大先生說 今天要來找我耶!

但是 這應該是不可能的事情…

哈哈…這絕對不是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今天的早餐是

昨天買的麵包!

吃了簡易的早餐  米可才出門。

 

先去網咖傳照片

之前的照片終於可以放進文章裡了!

一個小時…我就把一個月的照片上傳量用完了

 

之後…我又到佳瑪去大採購

夏天到了  當然要買一點防曬乳囉!

然後  我像小學生一樣

買了彩色的原子筆 

 

這次  買了超像夏天的顏色

橘黃色!

 

最後…買了一杯清心才回家!

 

今天的午餐是泡麵!

 

最近不能再亂花錢了

必須省點經費比較好!

( 天氣太熱了 又不知道要吃什麼…才回家泡麵吧! )

 

 

然後  今天米可很乖巧…應該是賢慧!

我竟然把房間收拾好了耶!

 

上次網購買了四個大箱子

今天  終於把堆積如山的衣服整理好 放進去了!

好開心!

 

房間終於有點像樣了!

 

然後  我好想去桃園中壢唷!

中壢那兒  也有米可和老大先生的回憶耶!

 

好想去「榕樹下阿嬤古早味」吃  「超級芒果冰」!

米可為了美食

一點不在乎地點呢…

 

和老大先生提了這個建議 

希望我們可以快點去中壢!

 

 

今天  爸爸和媽媽帶叔公、嬸婆 出去玩

 

米可接到收拾房子的任務

還要外出去買豆花!

 

所以  今天也是好忙唷!

 

米可出門去買豆花的時候

還順便逛了服飾店呢!

:)

 

 

 

話說…今天的天氣真的好熱呀!

米可家裡  是沒有開冷氣的!

 

但是 外面的商店都有冷氣放送  好涼好舒服唷!

 

這樣子的天氣

一不小心  很容易就會感冒的!

 

乎冷乎熱…

大家要小心唷!

 

:)

 

 

 

聽說  下星期三  台北又要下雨了

因為「雷馬遜」颱風要來台灣

希望不要對台灣造成影響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