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高興,因為…和京伶去兒童樂園玩!
早上超忙的,首先…先去網咖,然後…又去圖書館還書。
回家後,去買東西,又去圖書館做卡片。
做完就去85度C買蛋糕和一杯冰咖啡!
呵~送禮物,很高興。
她們都說我變漂亮了,嘻~變成熟!
還說我很可愛!
叔叔還跑出來偷看我!呵~~~~~~~~高興!
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今天變美美的我?
然後…我就去圓山捷運站了。
到了捷運站要上車時…京伶竟然說…她要出來玩!
所以…只好等她了,沒想到一等竟然就等了兩個小時半!
因為…大美女出門要打扮嘛!
三點,我們就往兒童樂園前進了。
門票30一個設施20。
但是…我們拍了不少照片呢!
可愛的是…我們沒買票,但是…還是跑到設施裡去呢!
因為…好玩!
昨日世界很可愛!還有復古的東西!
我們還和飛機合照,很可愛
反正,今天是拍照日啦!
後來…我們就去喝下午茶
京伶喝榛果奶茶,我喝水果茶!
結果…水果茶太大杯了,我們還打包呢!
對了,喝下午茶的地方是:許一個夢餐廳
很好,也很好喝!
結帳的時候,還送我們一人一隻熊熊。
還香香的喔!

今天是兒童節,所以…我們去兒童樂園
下午是淑女節,所以…我們去喝下午茶
嗯~今天是滿足的一天!

雖然…今天是6號
雖然…今天陪妳的人是我不是他。
但是…和妳在一起,真的很高興。
希望…妳可以記得今天喔!京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