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今天弟弟過生日

生日快樂呀!

我有送你禮物唷…

你17歲了…

嗯嗯

希望你喜歡我送你的禮物唷…


今天

跑去買蛋糕

花蓮的提拉米蘇好好吃…

從高中吃到現在


而且

在台北

離我更近了

好開心喔!

這次的蠟燭是?號

好好玩…


白巧克力蛋糕

好好吃…真的唷!

我還吃兩塊…打破我的記錄呢…


然後

喝醉了


其實也還好…不然…

怎麼打字呀!

頭昏昏…是真的

轉轉轉~~~~~~~~~~



蘋果西打加紅玫瑰

好喝

我喝兩碗!!

哈哈







今天

和他冷戰了

我在躲他

都不想跟他講話

感覺…他滿有誠意的

好吧…

考慮原諒你啦…

不過…

下次你再這樣的話

我就真的不要跟你講話了

誰叫你這麼可惡呢???

口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