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體育課喔!好高興喔!
因為…可以自己選課呢!
中午吃完飯就早早到學校了。
我還幫爸爸買東西…好俗喔!
提了那麼一大帶,好像要開同樂會的樣子…
而且…又要跑班,還要帶著它一起跑…。
真是的…受不了…。
體育課有三種…桌球、健力、高爾夫。
大家猜猜看,我選那一種啊?
沒錯…就是高爾夫。
健力是最多人選的…桌球也很多人選。
只有高爾夫…只有我們三個選……。
後來,經過抽千的結果,又有一些人加人高爾夫。
總之…我們真的…和別人很不一樣吧!

我們和很多不是一年級的人上課。
老師很好,說會帶助教來。
中間會有三節網球課。
聽到這個消息,大部分的人都很高興。
只有我…我不會打網球啦!
可能還會有羽球。
嗯~今天的體育課就完美落幕了。
接著是計概課。
計概老師不錯,真的。
他說…他教了五年書,只當了三個學生。
為什麼呢!
因為…這三個學生沒考期中考和期未考。
所以…不錯吧!
這是我唯一確定不會被當的科目。
但是…老師有個小缺點呢!
教太快。
在明道三個的月課…他兩個小時就上完了。
幸好我有上過,不然…怎麼聽的懂?
今天都不錯,嗯~~~~~~~~~~~~~~~~~~~~~~~~
對啊!經理很怪呢!
今天的課上到五點,上次我跟他說我星期六都不會來。
結果…他竟然說:你下課後可以趕來嗎?
叫你兒子趕趕看啊!
我又不是開直升機的。
我就跟他說:爸爸說我不用做的那麼辛苦。
而且,本來我就不打算去了。
所以…不理他。
誰叫他上次讓我傷心、哭。
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