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可又感冒了

 

話說  最近的天氣這麼好  

我也可以感冒   真的很誇張耶…!

 

 

下班後  洗了澡

我決定先去看醫生 

 

 

我一直覺得「兩難」呀!

 

一般家醫  和  耳鼻喉科   不知道要選哪一間才好

 

最後  我還是選了  我常去的那一家診所 

 

人比較少嘛  又離米可家比較近 

嘻嘻…

 

 

這次  我有用電話掛號了

結果  護士小姐告訴我

現在前面只有一個人  要我趕快過來

 

結果  我不到五分鐘就到了  超快的…

 

醫生說  我只是一般感冒 

還好  不是流行性的感冒 

流行性的感冒  通常都會上吐下瀉  很慘耶!

 

不過  醫生看了病例發現

我上個月也是得了小感冒一次…

 

我好像滿常感冒的呢…

 

 

拿好藥  

 

我騎著機車來到愛買 

 

平日的愛買  人潮真的不多耶!

連結帳的櫃台  都只有三個收銀員…

 

不過  不用人擠人  還滿好逛的

 

 

 

上次看DM 

 

好像有很多韓國泡麵耶!

希望可以買到特價的…

 

結果  我想買的  農心酢醬麵  居然沒有降價 

怎麼會這樣啦!

其他的泡麵都降價了 

就只有我想買的泡麵沒降價…

哭哭呀…

但是 我還是買了

 

愛買還是有比頂好便宜嘛…

 

 

 

明天再去全聯買農心的辣味海鮮泡麵

 

這樣  就可以泡出美味的浣熊泡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