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和老大先生約會耶!

 

之前  我就打算   要很「賢慧」的…

煮泡麵給他吃…

 

( 煮泡麵…是不是不太賢慧呀?? )

 

其實  我是想準備「浣熊泡麵」給他吃啦!

 

 

老大先生沒有吃過浣熊泡麵嘛…

 

只是  米可好像真的準備太多了

 

浣熊泡麵  一次是兩包泡麵的份量 

辣味海鮮泡麵+酢醬泡麵 

 

米可媽也想吃一些…

 

擔心煮出來的份量會不夠

所以…

 

米可一次就煮了三組的份量…( 一次就煮六包泡麵… )

說真的…六包泡麵放在桌上 

感覺真的滿嚇人的…

畢竟  泡麵不是健康的食物嘛…

 

 

六包泡麵一起下鍋煮  份量真的有點驚人耶…

好像真的太多了…

 

而且  煮浣熊泡麵  動作和速度真的要超快!!

不然  就像和我一樣  攪拌到手快扭到了…

一會兒  熱呼呼的浣熊泡麵就可以上桌啦!

 

米可把一部份留在家裡  給家人吃

另外的  打包起來  準備外帶 

東西超多的…就像在野餐…!!

 

一鍋泡麵  湯匙 筷子 碗  

 

不過  帶著熱呼呼的泡麵  跟老大先生一起分享

感覺還滿溫暖的

雖然…等我們要吃的時候 

泡麵已經冷掉了…

 

 

老大先生吃完  是沒有什麼評語啦!

不過 我們都覺得 

 

「剛出爐」的泡麵  可能會更美味唷!

米可自己也覺得 

跟上次熱呼呼的泡麵比較起來

 

現煮的味道真的比較好吃 

 

所以  這次的浣熊泡麵有點失敗啦!

 

 

 

 

我們吃飽也去逛街 

 

米可終於有新外套了

 

之前上網看到一件另我心動的針織外套 

我也去試穿過

 

老大先生今天是佛心來著

要把它送給我耶!

 

開心!

 

 

我們一進去店裡 

米可就直接跟店員表白要那件外套

 

連店員都對我印象深刻

因為 都還沒上架  我就來看了兩次…

真的喜歡嘛…

 

 

然後  我有很不好意思的跟老大先生說聲謝謝

:)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