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米可 

 

真的是和標體一樣

 

 

身體欠「安」呀!

 

 

大病小病都一直來…

一直看醫生  真累…

 

 

一開始  是牙科 

看了四次牙科  終於把蛀牙都補好了

還順便拔了一顆智齒…

 

原以為  我已經把牙齒搞定了

沒想到…

 

這幾天卻發現

剛補好的牙齒超級「酸」

一開始  米可以為是牙醫沒有把我的蛀牙補好…

重新掛號  又等了兩天 

 

今天才發現 

這可能是傳說中的「敏感性牙齒」

 

醫生幫我看了看

還順便幫我洗牙 

給我一條抗敏感性的牙膏…

 

牙齒搞定後 

 

 

米可又開始感冒了…

本來  是不想去看醫生的

但是…如果要靠自己復原

又要喝大量的開水

我都覺得自己水腫了好幾倍…

 

所以  這次很乖巧的去看醫生

 

醫生邊看我的病例  發現…

我好像每個月都會固定感冒一次耶!

 

不是流行性感冒…

而是一般的感冒…

 

因為  每次的症狀都差不多

 

所以 吃的藥丸  也都差不多

 

醫生覺得很奇怪

我也覺得很困擾呀!

 

為什麼…平圴每個月都會感冒一次呢??

 

我也不知道呀!

 

 

接著…就是今天早上發生的事情啦!

 

真的是慘痛的事件呀!

 

 

今天一大早上班時

我就發現…小犬黑皮居然偷尿尿…

 

我忙著找水桶  想把黑皮的尿尿沖掉

沒想到… 

「一失足成干古恨呀」

 

我腳上穿的拖鞋    居然害慘了我!

 

我手上提著水桶 

腳一滑 

 

居然自己滑倒了…

大力的撞下地板  

 

雖然是屁股著地

但是  因為手上拿著水桶 

所以  身上著地的地方  全部濕透了…

 

一大早  都還沒開始工作  我就已經濕了一半…

重點是  屁屁真的超痛了…

 

 

 

雖然沒有撞到背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 脊椎好像有點痛…

還是 這只是我的心理反應呢??

 

本來…今天下班後 想去看骨科的

偏偏…離家近的骨科今天沒看診

只好明天下班後再去看醫生了…

 

話說…屁屁這麼用力的著地

不知道為什麼…居然都沒有烏青耶

會痛…卻沒有烏青  真奇怪…

 

 

 

 

然後  今天老大生生來探班

帶了喉糖給我…  就甘心!

 

 

第一次吃「雪天果」這種喉糖 

 

感覺很「酸」  就像酸梅  但是  潤喉的效果卻不錯耶!

 

多謝啦!

 

 

 

 

希望  大病小痛都快快遠離我 

我不想再去看醫生了啦…

 

( 雖然明天下班,還是要去骨科報到… )

 

 

然後  大家都健健康康的…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