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阿珊討論的結果

我們要去香港玩囉!

 

其實…是我比較想要去香港啦

我想要去迪士尼樂園玩耍~

 

昨天才去松菸誠品買了盥洗收納包

價格好像有點高

不過…顏色真的比較美…

好吧~ 我真的是被顏品和牌子燒到的…

 

盥洗收納包都需要放液體

希望它的防水效果真的比較好

( 自己安慰自已中…… )

IMG_4723.JPG

 

 

今天又敗了內衣收納包、行李箱拉桿手提包和轉接頭

這是電源轉接頭

去香港一定要準備唷!

我去全國電子買的

一個才89元~

IMG_4702.JPG

IMG_4703.JPG

 

另外…我還買了行李箱提袋

因為我的行李箱不大 可以當登機箱

所以 就加買了這個~

除了可以掛在行李箱的把手上

也可以手提

很方便耶!

 

最重要的是~ 收納起來也小小的

一點都不占空間

 

放在隨身的包包裡

到機場買免稅品和伴手禮的時候

還可以立馬拿出來

是不是很棒呢!

IMG_4709.JPG

 

女孩兒的行李箱要乾乾淨淨的才好呀!

而且 東西都分門別類的整理好

要找的時候才不會找不到呀!

 

話說…最近在準備行李花了好多錢呀!

不過…這些收納用品以後都用的到

就算是國內旅行也很方便

現在只希望…

國慶假期~香港有個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