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見到丁叮和他的噹噹了
在台北車站的新光前
這次比較好一點了…
只有遲到30分…
記得上次去兒童樂園…
大小姐…遲到三個小時呢!
今天就見見面,
去台北車站附近吃東西
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說的話,不到30句吧
三個人中…換了一個人…總是特別的怪吧!


京伶很有心…但是…我沒辨法…
他不錯,希望他可以對京伶好點。
我有跟他講了重點…
希望他有聽進去。
然後…就回家了。

一個人坐車…就想哭
不知道為什麼。
已經很久沒坐公車了,每次坐都會想很多,
然後…就想哭
怪~~~~~~~~~~~~~~~~~~
公車給我太多傷心的回憶了…


~~~~~~~~~~~~~~~~~~~~~~~~~~~~~~~~~~~~~~~~

今天第一次坐公車去學校。
騎小銀要停車的時候…我的806竟然…就從我旁邊…衝過去
結果…一等就是半小時。
害我差點又趕不上點名
下午又坐捷運
今天我買到捷運卡了…
500元…
好貴喔
快破產了…
嗚~~~~~~~~~~~~~~~~~
今天晚上吃的拉麵還不錯
只是…筷子很難用
話題少的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