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日

不過…昨天真的很不好過…




等老公回家…

等到人都不見了

電話也不見了…




很生氣很生氣的睡覺…

中間起來 也記得要檢查手機

但是…就是沒半通電話!



今天,台北難得好天氣

一個人在家

也要很忙碌




把自己整理好

帶黑皮出門

買了昨天讓我心動的超甜護唇膏

竟然有買一送一耶!


蜜蜂爺爺「巴西莓果性感護唇膏」

好甜好甜 我喜歡!


還有…難得在星期天吃早餐

全家的  鮪魚細卷  

熱熱的 真好吃!



中午我還幫忙搬家!

我們家的小冰箱終於出清了!


只是…現在家裡沒冰箱…看起來真奇怪!

我還把床搬上五樓…分解後的床…

如果要靠我們家的少爺搬上來…

算了吧!


米可自己也可以

不過…真的好累!

五樓來回四趟耶!

還要拿這麼重的東西




所以…中餐是充滿活力的   韓國泡菜臭臭鍋

外加 贊助的 維力炸醬麵 



好飽好飽呀!  

吃完都三點了!

嘻嘻






應該可以開始期待晚餐了唷!






~~~~~~~~~~~~~~~~~~~~~~~~~~~~~~~~~





對不起

我真的不想…接電話



我不知道要講什麼

最近的我們

真的很糟


就讓我一個人躲在台北

我再也不想去管  去聽任何事



雖然…所有的出發點都是   「為了你」

但是…我還是好累!




現在的我

只想假裝 什麼事都不知道

也假裝自己很開心 很淡定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