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想到星期三又要放假了!


心情就好輕鬆!




今天,有新的叔叔會來幫我們忙

雖然…只有要短短幾個小時

不過…我們的工作量真的大大變少了!



可是…米可真的好「雖」!


唉…「雖」到讓我覺得…是不是有人在詛咒我

不然…我為什麼會這樣!



開開心心的要去送便當

順便問一下…星期三雙十節有沒有放假…



就是在協文

奇怪耶你!


修車場不修車…沒事為什麼要燒鐵啦!

整個鐵板都是因為你在燒鐵板

鐵板上面都是鐵粉





我只不過是要走過去問你

星期三有沒有上班

走在斜斜的鐵板上

米可竟然滑倒了

重重的滑倒在鐵板上

短短一秒…我竟然用手肘去撐地

手肘好痛 趕快爬起來

忍著眼淚

故作堅強



我還是去問他…那個在燒鐵板的他

沒想到…他竟然說不用上班…


還叫我要小心點…鐵板會燙…


我都滑倒了…剛才幹麻不講啦!


而且…他看我怪怪的

還問我…我怎麼了!

我用快哭的聲音跟他講…我滑倒了

他還跟我說…要小心點!




有沒有搞錯啦! 

都是你啦!

我超痛的!

整隻左手都抬不起來

連手指頭都麻掉了!




當我要離開的時候

低血壓竟然來找我

而且…還會耳鳴…



我蹲在機車旁

打電話回家



媽咪也只能叫我自己休息一下

也不知道自己蹲了多久


過了三、四個紅綠燈了吧!


我勉強把機車往前騎

買了一瓶麥香奶茶

等頭不會暈了…才繼續送便當!



左手好痛…只能用右手

慢慢的騎…終於平安回家了!



只是…我連動左手都沒辨法!



只能說…幸好有新來的叔叔




回到家

就先掛號…沒想到…生意也太好了吧!

90號耶!

等到快9:40



我整隻手都沒辨法伸直

為了拍x光照

還拍了兩次


醫生說…骨頭有裂開

還一邊大…一邊小

用繃帶固定

我就回家了!




幸好…星期三可以休息一天!



只是…今天的米可真的好可憐唷!

哭哭






對了!謝謝你!看到我痛到快哭了

馬上拿藥給我!

謝謝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