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今天是期中考呢!

每一科都7:00才考!

第一天…考我最不會的會計…

其實…也不是不會啦!

在這邊…我才發現!

原來…胡秀圓老師…教的是多麼的好!

嗚~老師…我好想你喔!

想要再聽你罵我們…

懷念…以前:

大家一起抄作業緊張的日子

大家上課不會的日子

大家一起留下來吃東西補考的日子

大家一起罵老師的日子

大家害怕被老師抽問的日子

……………………………………………………………………………

嗯~

反正…會計就這樣考完了!

還算簡單!

幸好…有胡秀圓老師…的教導…

嗯~

對了!

重點就是…太扯了啦!

一整個星期都這樣!

停車場竟然…沒有位子可以停車!

唉~~整個不行接受這個問題!

應該說…我上課那麼久了…

從來沒有看過…有那麼車!

多到讓我沒有位子可以停!

我只不過…比平常晚到…10分而以。

害我要停到地下二樓!

我只能說:

天啊!

太扯了啦!

沒有停車位…也可以停!

還有啊!

就我考完,要離開了…

然後…我就沿著標制走…

到半路…看到一個男生…跟我擦身而過…

可是…出口不是在反方向嗎?

所以…我還是決定…跟標制走…

結果…

我錯了!

出口…停滿了車…

那個男生是對的!

笨…為什麼不學他呢?

害我被困在停車場!

好丟臉喔!

幸好…沒人認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