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次上軍訓課喔!

不會很期待!

因為…聽說…教我們的…是學校的總教官!

因為…不期待…所以…我又遲到啦!

有一半是故意的…

有一半不是!

最近我都這樣…

~~~~~~~~~~~~~~~~~~~~~~~~~~~~~~~~~

上課的時間是6:20

一開始…我都5:30出門!

因為…路上有很多車!

還有…最近我學會騎:人行道和紅燈右轉

這樣比較快!

然後…就變成5:45分出門!

再來就變6:00

嗯~~~~~

沒辨法嘛!

電視很好看!

尤其是我要出門的時候…

反正…我就這樣遲到了啦!

教官上課很激動!

別激動嘛!

我們…什麼都不會!

教官就一直問我們!

唉~~~~~~~~~~

何苦呢?

台灣有幾個邦交國?

你會嗎?

我不會啊!

還問我!

結果…是24個!

都是沒聽過的國家!

反正…我本來想睡的…

因為教官太激動啦!

害我睡不覺!

生涯報告…

莫明奇妙的就講完了!

我也不知道…我在講什麼!

不過…我有放一張獎狀!

就是…圖書館閱讀第一名的獎狀!

很好笑的那張!

我拿到時…京伶和雅玲都在笑…

我也覺得很好笑!

沒想到有這種獎狀!

嗯~

開始想明道啦!

我想吃…鮪魚蛋三明治、

水煎包、豆豆Tea、便利杯、Monther魯味(要加王子面和米血)……

嗯~我也想要回鹿港!

臭欽和笨蛋樹都回去了!

我也好想回去喔!

想回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