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白小妹要回醫院看診的日子

 

下午三點我就提早下班了

叫了小黃 

我們到馬偕報到啦~ 

 

小黃載我們到醫院門口

守衛先生就幫我們開車門耶!

害我嚇一跳

 

我每次來看診都過號…

難得今天沒有過號

小幸運

 

醫生說~ 白小妹的腿沒有事

骨頭沒有斷掉

都是皮外傷

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

 

 

看完醫生~ 我們還一起吃晚餐

 

一起吃了肉羹麵 還到旁邊買了水餃

最後…我們一起去摩斯漢堡喝冰紅茶

 

 

這次…白小妹出車禍 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耶!

撞到 機車車頭整個卡死

連警察先生都沒有辨法移動車子

只能抬到馬路邊去…

 

還好~ 最嚴動的腿 只有皮外傷

骨頭都沒有斷掉…

 

只是…機車壞了

整個車台都要換新

時間大約要半個月

 

但是 人平安沒事就好啦~

 

 

我們吃完晚餐 白小妹就坐小黃回家啦~

今天心血來潮 我竟然從雙連走到台北車站耶!

有地下街真好

邊走邊逛 一下子就到台北車站

 

在半路上 我看到一對老夫妻在研究地圖

我旁聽了一下

發現 老爺爺和老奶奶要去北門附近的旅店

我還幫他們找到正確的地下道出口

幫助別人真的好開心~

 

回家的時候 我還買了關北紅豆餅~

新口味海鹽紅豆餅不好吃…

 

 

在台北車站 還看到今年的聖誕裝置耶!

紅色+金色的城堡好有氣勢唷!

城堡的周圍還有小火車在跑耶!

好可愛~ 

IMG_1804.JPG

 

 

 

 

最後…

騎車真的要小心注意安全

PS. 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