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懂…我怎麼了

一開始

還開開心心的呀

一下子

眼淚就流下來了



今天上體育課

對打耶

我的對手是我的朋友


一開始,我們都開開心心的唷

都不用練習

我們要放輕鬆嘛

打15分

一開始…我都發一直發球耶

因為我一直得分嘛

到中間…換她發球…

後來

球又變成我的了

我贏了耶

有點小開心

15:8


後來上中國大陸

我就開始看小說

是合唱團的耶


心就愈來愈重囉…

就像我一樣

是麻雀

只會躲起來



我在躲誰???

只有我知道


我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想要學會

不再對你依賴


我知道

你是忠實讀者

一定會看到

但是

我對你

不想隱瞞


你總是說

我像小孩

你總是疼我、包容我

可是

我不行再這麼任性下去了


所以

我躲起來了



回家

一直想哭

騎快車就想你

想你…總是說我騎車很快…不好

想你

很多

但是


從今天起

我不會再依賴了



我要當個乖小孩


這是我唯一不變的決定




離題了耶


天使飛走了

我的願望還會實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