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心情真的很難過







等等還要和京伶陳、布希魚去看哈利波特

真開心有人可以陪我一起去看電影

真好!!!




我一定要假裝自己很開心…!!










我想




熱戀期

只有我一個人吧!



你的熱戀期

早就過了…對吧!






只有我才會吵著要見面

你都不會





我是要體諒你的


體諒你的工作




只是


今天是星期日呀!

沒有下雨的好天氣


我要去找你呀!

我想要見你呀!






你可以不用送我回家

因為…你怕會塞車

我可以自己坐火車回家呀!




你也不要…





早下班…怕塞車

晚下班…很累、更怕塞車





我呢?


我只是想見你呀…


你不能體諒我嗎?

還是你覺得

這也是我的無理取鬧



真的很難過

真的很傷心

真的很生氣






我真的不想問跨年

早問也沒有

當天…看到人才算數吧!




好討厭

一次一次的給我希望



一次一次的給我失望



有心沒心真的很明顯

我想要的…

只是對我有心的愛人

只是對我有心的朋友


我不想要一直存活在失望中


這樣真的很討人厭





不是我好說話



不是我好欺負

我只是不想把話講開




我可以尊重你

也可以體諒你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