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京伶小姐約了約

我們要去看哈利波特耶!


沒想到

傅希榆和他的室友也跑來了

這是第幾次看到傅希榆呢?

第二次吧!

講話一樣讓我牙咬咬

欠扁



約在西門

我早就到了嘛

是你遲到唷!

我忙著在找護脣膏

因為…天氣變冷了呀!


沒想到…跑了三家誠品

西門竟然找不到


還請親愛的玲玲幫我查

才發現…最近的一家門市在台北車站


走來走去

我們終於到了…


是我從來沒來過的電影院耶!

萬年後面


在等待的時間

我們還玩推推樂

(我幫它取的名字)

我 vs 京伶 耶!我勝利

我 vs 小榆 耶!我勝利

我 vs 小榆 耶!小榆勝利

小榆 vs 富源  富源勝利

小榆 vs 富源  小榆勝利


我只有輸小榆一次唷!

開心極了!


他們兩個大男生玩起來

就像是在戰爭

還把轉盤推到飛出去好幾次

暴力份子呀!

還打到別人…



電影真的好好看

我和京伶小姐手抓手…

被嚇了好幾次…


不過…下集還要等好久唷!



真希望可以快點看到耶!



結束後

我就衝到台北車站啦!

把車停好

就去找護脣膏啦!

新的味道好甜唷!

就像糖果一樣甜


最後…老公跟我買一樣的味道!

用悠遊卡坐火車好好玩

可是…我又等錯地方了

錯過了一班車…


下次我一定要記得!


:)

我到中壢…老公也到了…!


回家都好晚了

晚上騎車回家

路上都沒有人…


好冷唷!


我喜歡看哈利波特


京伶小姐

傅希榆

富源同學

今天謝謝你們耶!


陪我看電影!


真的很開心


下次我們再一起看下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