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雨打到…會痛嗎?
我想要淋雨!
最近…雨都下好大喔!
可是…我卻煩到想淋雨!

我覺得…雨會把我不好的心情帶走吧!
讓不好的心情…跟著雨…
流到好遠的地方…

這樣…我的心情會變好吧!

淋雨就會生病嗎?

可是…最近的我,真的很悶啊!

只有和笨蛋樹講電話的時候…

才比較好!

他很可愛!

沒想到…期中考後…竟然是這種心情!

我還以為我會很高興的!

沒有!

因為姣姣吧!

想到她…就覺得…更生氣!

她說…她不會再叫我了…

真的嗎?

還是…這是我的錯啊?

我…愈來愈不了解自己了…

你怎麼了?小笨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