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白小芮休假耶!


因為…終於要出去玩囉


早上就有香噴噴的早餐可以吃


然後…我要投票!

結果…我投出最偉大的一票

當然…中選囉!



:)


很開心

迷迷糊糊

我們開車要去九份

雖然有地圖

不過…我們還是停下來問別人比較準


到了山上

都中午了耶!


走走

白白心血來潮決定要爬山


老公都不肯


被我騙呀騙的


我們真的爬上頂點了


超棒的唷!

山上真的好美耶!


可以看到海

而且

有好多芒花唷!


白白的

飛呀飛

好美好美




只是

下山的時候

老公的腳不小心扭到了


好可憐




而且…是兩隻腳都扭到


:(




這一次

我真的吃到拉麵了

在山腳下的拉麵店

好開心唷!


小小的一 家店面

卻好有日本風

我的點是:小町冷麵

好好吃唷!




然後…老公又很體貼的陪我去買九份芋圓

假日人真的很多耶!

短短十分鐘的路程

我們走了快半小時…都走到


老公愈走愈生氣

我也好緊張唷!


早知道我就自己去買了啦!



和老公一起吃阿柑姨芋圓

還可以看到我們剛才爬的山耶!

然後…我們又走了一大段路才回到車上



這一次…回家的路

真的是我亂報的耶!

我根本就不知道

老公愈開愈生氣

我也很緊張

但是…我好想看陰陽海唷!

幸好…我們真的沒有迷路

我有瞄到一點點唷!

回到台北

我們又去士林夜市

終於…買到睡袍了耶!

好開心唷!



顏色是老公挑的

然後…果然是很純樸的顏色耶!



回到家

真的好累耶!

老公



今天很開心

辛苦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