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msn 上面

沒想到

我竟然被詐騙了…




都怪我

真的是太笨了



完全忘了

平常應有的警覺心


完全就敗在…他用很平常的口氣叫我妹妹…

又問我到底願不願意幫他的忙…






我都忘了

哥哥早就被大陸同化了

打字會有大陸口氣…








就這樣

我超笨的…去超商買了4000元的    my card 

還把密碼告訴他


一開始發現不太對的時候…我只是覺得怪怪的…


等到他再叫我去買的時候

我才發覺自己可能被騙了




問他我的名字…


他竟然一問三不知


還問我…我怎麼了…




後來等我發現自己真的被騙的時候

我真的慌了…




超生氣的我

還打電話報警

雖然警察來了

可是…卻於事無補




最後…我能做的

就只有在臉書、即時通和msn 上告訴大家



請大家不要再被騙了




不過…話說



現在去警察局做筆錄真麻煩

筆錄都做好了

我竟然還要在口述一次




我都是被害人了

還要再口述一次

根本就是兩次傷害嘛


而且…做一次筆錄好久唷!

真的很麻煩…




唯一不錯的是

協助我的

是一位帥哥警察

讓我的受傷的心靈不會這麼難過







:(




就當親愛的說的


花錢買經驗

下次再有這種事

我一定不會再被騙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