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

好像要很high的樣子

對不對?

還有下個禮拜的跨年



我到底做了什麼啊?

好像沒有!

只有寫了一堆卡片

可是........

我還是有做很偉大的事啦!

恩~~~~~~

就是~~~~~~~

我去買賣當勞早餐


用小虎牙給我的麥當勞早餐卡

這次我吃  

滿福堡+去冰的可樂

好棒喔



( 呵!這應該是唯一值得炫耀的事吧!)



(而且,這樣我就這樣滿足了!)



聖誕節......就這麼過了


忽然覺得 ~~~~~很無言!

開始期待明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