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



聖誕節快樂



一早

我就收到玲玲的祝福了耶!

可是

對不起啦

我又訒不出你的聲音了


幹麻要用無號碼顯示呢?

害我不敢接

一接起來


就聽到


悅耳的


音樂聲



是首英文歌


中間


不清楚


還以…~~~帶過


哈哈



我笑了


可是


後來我想


應該是


另一個陳同學的歌聲吧


謝謝你啦


嚇到我了耶!


還是很開心



還有可魯寶寶

主人我又收到你的祝福了



:)


還有老師的祝福


老大的祝福


京伶的祝福

可是

我和玲玲都有同感

:)



去學校




我只不過是穿娃娃裝

老師你也不用這麼過份嘛


竟然說

我懷孕了


我整個傻眼

一直很難過


就這樣啦


我的


聖誕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