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突然被叫去加班

好吧!

反正…也沒什麼事!

只是,不懂…為什麼經理不自已叫?

還要透過旁人!

爸爸說,如果經理親自叫的話!

…我一定不會去…

也對啦!真了解我!

所以…下課後…又趕去上班!

~~~~~~~~~~~~~~~~~~~~~~~~~~~~~~~

我竟然在菜口…

覺得…有點對不起別人!

因為我來了…

對不起唷

有看到久違的婷婷…

她只做到今天…

有看到她,真好

妳一定要認真讀書唷!

屏東大一定會等你的!

~~~~~~~~~~~~~~~~~~~~~~~~~~~~~~

還有美燕…

看到我超高興…

只是…我看到她就想哭啊!

原因:

她會學我講話!

天啊!

我竟然這麼容易就可以讓一個越南人…高興!

而且…說實話!

她學的還滿像的…

好想哭唷!

~~~~~~~~~~~~~~~~~~~~~~~~~~~~~~~~~~~~~~~~~~~

今天考實心球…

說實話!

我整個就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

打一六顆吧!

3B2C

最好是A

幸好…沒有揮棒落空…

還有…

今天聽到一個不可思議的事!

你竟然變胖了!

還跟大洪一樣胖…

還有雙下巴!

是真的嗎?

我整個就是不敢相信…

不要!

不要!

你害我被嚇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