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跨年呢!

真好玩!

 Happy New Year

而且…我是和爸爸、媽媽、弟弟一起去的呢!

( 第一次和我弟那麼好,我還勾他的手呢!)

我們,先開車去松江路的家…

再騎機車到國父記念館捷運站!

可是,因為和京伶約在101…

所以…又騎車到市政府站!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

就是這樣!

101真的很美!

煙火也很漂亮!

人也很多!

車子也很多!

最重要的是…我根本就沒聽到計時的聲音…

煙火就跑出來了…

不過…

幸好…我們是騎車去!

不然…一定很晚才回家!

我們1點半就到家了呢!

真好!

不過…沒有看到京伶…有點可惜!

電話又一直打不通…

很討厭…

我有打電話給很多人唷!

京伶、雅玲、小臻、阿燦、笨蛋樹、可魯、林忠文叔叔、蛋妹、日隆

可魯最high了…
跟我一樣,整個就是很瘋狂!

嗯~~~~~~~~~~~~~~~~~~~~~~~~~~~~~

就是這樣!

而且…最瘋狂的就是:

我明天還要上整天班呢!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