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月一日耶

是新的開始

所以


我們要出去玩


這個計劃

這次最成功了



我都快要變成    空氣了


終於


可以出門:踏青




我們一開始從三峽出發


就到了桃園了

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這樣竟然可以接到耶



我們到桃園:復興


首先

我們到 蝙蝠洞

好像很多地方都有這個地名耶


就是以前有很多的蝙輻


很美唷

而且…都沒有蝙輻了

不然…我才不敢去呢

走山路耶

很笨的我和我妹

都穿跟鞋

整個很慘


風景很美



然後,我們又打算去觀音洞

走到了一半又折回來

呵~~聽說會更美唷




去復興橋

很漂亮耶

湖水竟然是藍色的

是淡藍唷

很怪…不知道為什麼




美美



後來…爸爸開車

我們大家都睡覺了


爸爸最…討厭了啦

我好不容易才睡覺

竟然把我叫起來

說:


芮寧快起來
不要睡了
你看…旁邊的山壁的很美…

之類的

把我叫起來很多次

明明…大家都睡覺了厚

就只叫我起來…








午餐就去小吃店

因為,晚上要吃大餐

哈哈


然後

我們下個目標就是宜蘭

因為,我弟呀

說什麼…1000元可以吃一桌

所以…我們就去了

很好笑吧…





我們還去明池耶

很冷…超冷的

說話都會有白霧

好啦…是我很冷啦

我穿裙子嘛

真笨


可是,明池很美唷

我好喜歡唷

好日本

害我一直都想住在哪邊




還有三星

我們吃

三星蔥做的蔥油餅耶




晚上,我們去豆腐岬

就是去年…過年時

我們去的地方

吃晚餐



還不錯啦

但是…我暈車了

爸爸開車我不會暈

媽媽開車我就暈了


然後

就這樣

天使打電話給我耶

他一定是想我

哈哈…( 自我想像中… )





今天很開心

昨天也很開心


101很美

宜蘭也很美


喜歡

今天一起出去玩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