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2015

 

今年的元旦連假有四天耶!

可是…米可只休息二天

就是今天和星期天呀!

 

昨天和老大先生邊看電視看跨年

101還是一樣這麼美 

可是…怎麼電視會卡卡呀!( 米可看的是 T台 )

竟然卡在第一秒 

害我來不及倒數…

哭哭呀!

 

但是 後面的煙火還是滿美的

 

看完煙火 

 

就準備睡到自然醒了…

 

早上起床

米可爸和米可媽早就出門了…

我帶黑皮小狗外出上廁所

買了早餐 

叫少爺起床上班 

 

就開始忙著修電腦啦…

米可家的wifi網路不知怎麼了

一直連不上線耶!

 

重新安裝了好幾次 

一直搞不通 

買了一台新的wifi分享器 

還是搞不定…

 

真的再不行…只好請專家來修理了…

:(

 

 

然後  今天的午餐  米可自行料理耶!

煮了20顆水餃+蕃茄蛋花湯 

米可自製的蕃茄蛋花湯超好喝

我一個人把水餃吃光光 已經很飽了

但是,湯真的超好喝…

所以  我又把4小碗的湯喝完…

超讚的! 好喝!

:)

 

下午  我坐著公車到林口去找好友小魚了

 

我們相約一起吃晚餐

 

林口真的好冷呀!

比起我們蘆洲…

林口風好大 冷風超強

 

今天的晚餐  是小魚大推的鐵板燒 

價格平價又實惠 

小魚說 他有時也會來這邊吃午餐耶!

 

然後  小魚一眼就發現米可發福了

害我吃到一半都吃不下去了…

 

雖然小魚後面又說…

米可發福比較好看 ( 應該是安慰人的吧… )

但是 已經來不及了吧…

根本就是「天使與惡魔」!!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元旦的關係吧!

店裡就只有我們兩個人

好像被我們包場了…

 

 

吃飽後  我們聊聊天

米可又坐著公車回家了…

 

 

一回到家

媽咪就來電話啦

居然是要我買宵夜回家 

米可打包一些魯味 

回家吃夜宵囉…

 

 

明天又要上班了

雖然…便當數量不多

但是,還是要早起「活動筯骨呀!」

 

 

晚安囉!

 

 

最後

新年新希望就是…

希望我和小魚今天買的彩卷 會中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