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3年的元旦唷!


四天的連假…我只休了星期天和元旦一天而以…!



昨天好冷 加上我的傷口不適合碰撞

再加上不想一個人去跨年


所以…就在家裡跨年啦!




早在前幾天

少爺就告訴我們

他要出門跨年去

並且…會帶朋友回家睡覺


重點是…女性友人呢!





他說完就出門了…留下我們!

唉…重大任務開始啦!



討論過後,我們決定把白小妹的房間變成簡易客房!

只是…誰要清呀!

白小妹不在,那一間小房間已經變成我們的儲藏室了


看了看,還是我們三個人…




經過兩天,簡易客房總算完工了!

真辛苦!




今天中午,我們要吃火鍋!

我還帶黑皮一起去買食材呢!

我們一起去頂好!


它雖然很好奇!但是還是乖乖的!


對了,我還買了一杯「白蘭地奶茶」



吃完火鍋,少爺真欠扁


就在我要洗碗的那一秒

他把全部的碗都拿進廚房

是怎樣…?全部都要我洗嗎?


女性友人不是這個時候要跳出來嗎?

結果…並沒有!  所以…我默默的洗著碗

看著少爺離去!

搞什麼嘛…!




下午,我喝著白蘭地奶茶 

一邊收著我的衣服

邊收…邊發現新大陸


我的衣服真的好多唷!天呀!



就這樣…到晚上!



今年,沒有什麼衣服要資源回收

其實…也是捨不得!


有的衣服真的都沒穿 

我也不知道…當初怎麼會買


不過…就是捨不得回收它!

只好又讓它們住在我的房間裡!


:)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