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拍完101的煙火

回到家…都快一點半了~

還好 ~~ 這次米可有三天的連假可以休息! 

 

看著相機裡的照片 真的很開心~

 

本來想去饒河街買宵夜的…

看到滿滿的人潮後…決定回蘆洲再說~~

 

好不容易回到蘆洲 卻發現

整條長安街空盪盪…

還是回家吧~

 

幸好~ 少爺拿了好吃的蛋糕回家

雖然在半夜吃蛋糕真的好邪惡…

但是 吃完蛋糕再去睡覺 真的好滿足唷~

 

本來以為今天可以睡到自然醒的

畢竟 昨天晚上快兩點半才睡吧~

 

今天早上自動醒來的時間卻是早上七點半

哭哭呀~

我怎麼會這麼早就起床呢???

 

起床後 忙著曬衣服 溜狗

我決定去網咖傳照片…

早早去網咖就是有好處呀!

空氣很乾淨 完美沒有菸味

而且 很安靜…

 

離開網咖

我還去摩斯漢堡買了早餐

又去85度C買了咖啡

今天買咖啡 第二杯半價呢~

 

 

明天要去台中找阿珊耶!

好久都沒有見面了

真想她!

雖然我還沒買去台中的統聯車票

希望明天早上去坐車 還有位子呀!

期待…明天的台中一日遊~

 

~~~~~~~~~~~~~~~~~~~~~~~~~~~~~~~~~

 

今天用 line 吵架

愈吵 火氣愈大

好討厭 生氣的感覺

 

明明知道 他是故意要惹我生氣

我還真的生氣…

 

很討厭 很討厭 那種「故意」!

故意 冷漠

故意 拒絕

 

總之 冷靜的結果就是 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