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好想…知道唷!

最近的我超怪的!

到底…喜歡是什麼感覺?

我…真的有喜歡他嗎?

還是…又是想太多啊?

~~~~~~~~~~~~~~~

今天…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可是!

明明就是朋友啊!

唉!

還是笨蛋樹懂…

我才問他一個問題…

他就知道我要講什麼了!

可是…就是朋友嘛!

~~~~~~~~~~~~~~~~~

是不是…只要跨了那一條線…

感覺就會變了呢?

如果是這樣…

是不是朋友比較好呢?

畢竟…我還在等待…

我的緣份啊!

嗯~

你對我所有的好…

都只是因為…朋友吧!

那…可不可以不要再對我好了呢?

不要…只對我一個人好…

~~~~~~~~~~~~~~~~~

到底…幸福離我有多遠呢?

可以快點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