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我的堅持

所以…我們真的帶奶奶去薰衣草森林了耶!

在新社的最後面

好遠…好遠唷!

雖然很遠

但是…一大早竟然有滿滿的人潮

熊熊很可愛


現在是我的桌布唷!



而且…我還真的看到楓葉耶!



很紅很紅吧!

滿滿的紫色真的很浪漫




和奶奶一起坐旋轉木馬

覺得很可愛


我都一直和奶奶講話

可是,我真的好累唷!

每次爸爸開夜車

我都睡不好

到彰化還會自動起來


可是,我喜歡和奶奶講話

雖然我的台語很破

…我也不知道奶奶到底懂不懂…



可是,我知道

如果我可以多陪奶奶

我相信她會很開心



中午吃香菇大餐

很飽很飽

因為,免費多一份



回家

經過大杭

看到每次人很多的東東芋圓

也太多人了吧!



回到鹿港

我就開始送禮物啦!

時間不多

車子真的好難騎

而且…我竟然發動不起來…

先去找妙翎

她不在

可是,她爸爸在耶!


再去找老大

也不在…

可是,你爸爸也在耶!

我真的覺得

去你家…都好害羞

每次都叫我直接上去你房間…

真的假的啦!

幸好你不在家




然後…去鹿港市場飽餐一頓

就回家啦!


今天真的好累好累唷!

明天也要上班耶!

少了一個人

又要更快才行了!

我的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