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耶!

怎麼…考個試

好像考完後…有一種瞎掉的感覺


可能是隱形眼鏡要換了吧!

那天在台中討論隱形眼鏡…

我無言了

我的最貴耶!

可是我有閃光還有藍色的鏡片

可是…我還是覺得我有被騙的感覺

難道說…要回台中配嗎?

哦~我的天呀!


現在…白小芮的手很酸

而且眼睛也很酸

因為寫了兩面滿滿滿

有沒有搞錯呀!

老師就是這樣…

都不體諒我們的辛苦




最近…一直在看我去年寫的本本

好多都有寫到你

我好想拿給你看唷!

我真的沒有騙你唷!

你願意看嗎?

最近…都一直在想你

想和你講話

卻不知道要講什麼

昨天…心血來潮的想到

如果…以後都不行再這樣和你講話了…

我的眼淚竟然掉了下來

停不了




好想…知道

你要給我的答案

但是…想到

我們就會變的更陌生

我就卻步了



親愛的老大

你說,我該怎麼做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