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個讓人期待的星期六呀!

 

我們家的新車要回家了!!!

 

一整天  我們都在期待這件事耶!

 

 

約好下午2點  業務會把車子開過來…

今天  我們的收拾的速度超快

 

中午  客人都走光之後   我就先去前面收桌子

把桌子都移開 

這樣  新車才能開進來

 

果然  中午2點一到

 

白色的車車  就停在我們家的門口了

這個業務真準時耶!

 

看著白色的大車慢慢的開進來

大家都好期待

 

我們幫業務先生留了一份雞腿飯

然後 等爸爸回來 

就可以開始研究新車了!

 

它會自己開後門  真的很好玩

也會跟我們講話

 

但是 最好的設備  應該是倒車時  會有螢幕顯示 

爸爸說  這個超好用的!

 

 

後來  爸爸和業務先生一起去外面試車!

 

 

我覺得  我們家的新車真的超帥!

我好喜歡它喔!

 

有好多高科技的東西  等我們研究

 

而且  我已經幫它取好名字了 

 

就叫「白 ㄅㄨ ㄅㄨ  」

但是  爸爸非要叫它 「白蘿萄」

媽媽則是想要叫它「白泡泡」

 

最後  沒有人可以確定它的名字 

 

新車才回家幾個小時

大家好像都知道這件事

 

對面修車場的廠長還專程跑過來看!

:)

 

 

他還說   這是新車耶!  看起來真不錯    

 

「 我們廠裡都還沒有修過這種車… 」

 

這一句  讓爸爸傻眼了…

 

 

廠長東摸摸 西問問 

我想  這就是男生的天性吧!

就是把車子當寶貝 

 

 

第一次開這麼大台的新車回家

我們都超緊張的!

 

爸爸開車很緊張

我和媽媽坐車  也坐的很緊張

 

時時刻刻都要注意…

好不容昜  把車子停進停車場  我們才放心!

 

 

對了  今天的晚餐是「巷仔口 綜合魷魚羹麵」

現做現煮的肉羹  真的好好吃喔…

 

明天  白泡泡要出遠門了

我們要回鹿港看奶奶

 

好久都沒有回去了  好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