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我好像被洗腦了

那天和小光光還有小香討論問題

然後…

我還是很亂耶!

都是:海派甜心

她說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反對,我也要跟你在一起。」

就是這句話…



換我變的好亂



和小光光、小香討論完的結果…

我決定去吹風

最可惡的是

你們倆個竟然沒有人拉住我

有沒有搞錯

這麼冷





題外話…







提防上面風好大

一個人

帶著一杯清心

走走走


我竟然走到成蘆橋下耶!

來回一個多小時

我快瘋了

結果…

一點方面感都沒有

傳了一封讓你更亂的訊息






OVER





我想,我懂了

消失的理由

真的懂了



所以,不管如何

我都不會再無理取鬧了!

具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