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白小芮很閒唷!

大家都可以來約我



因為…

我放寒假囉!!!




對了,謝謝盧同學和李同學

雖然…不用以身相許很感動

但是…更謝謝你們


從找資料到書面到 ppt 到上台報告

都是李同學一手包辨

謝謝謝謝你



還有…對了


這學期我喜歡和雪莉一起勾勾手

感覺好開心

好近好近的感覺唷!

我也喜歡被你兇巴巴

:)

謝謝這學期大家的幫忙

我覺得我應該…可以…一定會歐趴的吧!

下學期再加油

我一定不會再輸掉陶板屋的!

親愛的玲玲

我們一起加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