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遇到好人唷…

有好多…好多…的好人唷!

首先~~~~~~~~~

是小羚

她印英文手寫翻譯給我們呢…

真好!

第二個是…我們班上的一個男生

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 對不起喔!我忘了你的名字了… )

他印微機分的考題給我和玉琴唷!

他好好唷…

還幫我們訂起來…

第三個是汶如

她幫我整理生涯規劃的考題唷!

因為那天我沒去上課…

超感動

第四個是曹昌豪同學

他借我他的微機分筆記唷!

(其實…是答案…)

謝謝你唷!

你的字不會很難看…

我看的懂呢!

第五個是玉琴

你一個人就做好計概作業了…

謝謝你唷…

我還跟你同一組呢…

好像都沒幫到什麼忙…

還有…

上次的生涯規劃報告…

也要謝謝小羚和汶如…

我整個都沒幫忙…

只有填了一些問巻…

真是辛苦你們了…

~~~~~~~~~~~~~~~~~~

最後…

謝謝大家啦!

因為…我好像…完全都沒有盡到…

做學生的本份呢…

你們都幫我做了…

謝謝你們唷!

你們都是大好人!

阿里阿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