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

接了音響

放了音樂


我要開始收房間囉



只是


接到丁叮一通電話

當下就決定今天要去西門町



吃個飯

洗個碗

走囉!出發吧!



今天,決定走中興橋

一下子就到西門囉!




找到丁叮

她在北極熊溜冰世界等我…


我先買了一個小小化妝盒

這樣…出去玩就可以裝好多瓶子了!



老闆算我學生價耶!

雖然…我都傻笑

因為…學生價比較便宜!




誠品116 8樓



我就看到丁叮在溜冰了

超冷的

一出來門口

就感覺超冷的…




外國人溜的好好唷!

聽說…牽手也來這麼拍…

外國人是老師啦!




我們還去屈oo  

這…就是我們的小祕密囉!





丁叮走後

我先去美體小鋪

再去逛逛


我喜歡我的雪靴

我都一直摸別人的

然後…

我的毛毛好柔軟唷!




看到一件毛衣好想買唷!

不過…有點貴!





買了墾丁蛋蛋ㄉㄨㄞ奶

我就回家囉!





謝謝丁叮 送我的   韓貨禮物!




古耐







ps     忠實讀者請不要再偷看了!我需要你的鼓勵呀!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