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米可決定去燙頭髮了!


決定的很快

只有短短一天的時間…


本來!還是想要去西門町的

但是…

實在是太遠了

而且…好懶的出遠門唷!


中午的時候

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蘆洲也有不錯的個人工作室耶!

而且…好近唷!




所以…帶黑皮去上廁所後…

我就火速回家囉!



先準備我的午餐

慈濟咖哩泡麵


偷偷用爸爸的熱水…

結果…不太熱耶!



加熱一下

順便曬衣服

沒想到…我的雞蛋竟然焦了…

我的湯竟然不見了


好吧!

認命的把變形的泡麵吃完…




把黑皮騙去睡覺…

雖然…好像失敗了

不過…我有答應它

要買西莎給它吃!

姐姐最愛你了啦!





然後…我決定用走的去燙頭髮!

沿著長安街一直走

就會看到蘆洲花市了

在左手邊的巷子裡

就看到一家個人美髮工作室


一進去

就只有看到兩個人

幸好!我有先打去預約 順便問一下內容




說真的!

第一次覺得洗頭好舒服唷!

我一直在玩手機

老闆娘的小朋友也來找我玩手機

雖然…他只有2歲

不過…也知道怎麼玩呀!




第一次燙這麼…久

因為…客人實在太多了

好像,都是熟客耶!

生意好好唷! 好便宜

不過…其實感覺還滿不錯!

我喜歡洗頭

好讚唷!


然後…好直

好直




回家的時候

我真的買了西莎給黑皮耶!

它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