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母親節的關係…

所以…我、妹妹、媽媽…我們三個回鹿港

早上很早就起床囉…

我要幫忙看路…

還要看警察…

因為…

媽媽所有的東西都沒帶…

包括…駕照

我和妹妹在車上化妝…

好好笑唷!



到鹿港…就打電話給我老大…

哈哈~~

要跟老大要禮物…

可是老大要上班…

嗚~~

在台中唷!

我們就先去舅舅家…

哥哥都欺負我啦…

他竟然……

用他的手…

玩…我的臉…

很想扁他…

可惡!

不過…看在他要帶我去買糖的份上…

就原諒你吧!

哥哥就說要帶我去買糖…

然後…他就去換衣服…

等他好了…我們才發現…

機車沒鑰匙、腳踏車少了一個火箭筒

最後…

就放棄了…


我們帶奶奶去她要去的地方…

然後…就跟媽媽、哥哥去市場…

買…沙士糖!

我買了100元唷!

總共有135顆

哥哥很可惡…他說…

一天吃三顆…你是不是當藥吃啊?

才不是呢!

他不懂啦…

我們家老大…一下子就把200顆吃完了呢!


然後…吃冰

黃黃的東西好難吃唷!

去哥哥家玩電腦…

聽音樂


老大說…他要來找我!

開心:)

等了好久唷…

遲到了啦!

最後…

老大出現了

帶了一瓶珍奶…

想逃跑…

哈…不讓你跑!

水晶免免好可愛…

我在裡面唷!


老大人很好…

載我回去…


回去後…和哥哥唱歌…

很開心…

可是…我不小心…

把哥哥唱到一半的歌…

卡掉了…

我們就對看了五秒…

然後…他竟然攻擊我…

我輸了…


然後…我和哥哥研究煮泡面…

我傻眼了…

哈…

真慘~~~~~


晚上…去員林吃飯

幸好…沒有發生什麼大事…

風平浪靜的一餐


回家的時間到囉!

一路都是車

可是…我可是聰明寶寶唷!


帶媽媽從豐原走到清水

然後回台北板橋




沒有經過回憶地

不會痛了呢!

回家…都快兩點了…

累……

對了

母親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