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打電話給你

你接起來了

只是

忙著問,萱的電話

因為

只想到要問你


你的聲音

扁扁的

從電話的那一頭傳給來

但是

好接近

好像


很近很近



好像



你人就在我身邊一樣





雖然

彰化

台北

距離很遠

好遠

但是

聽到你的聲音

好像離我好近




怎麼辨??

但是

白目的,還是一樣是你


說什麼


我的鼻音太重,你聽不懂



什麼嘛


哪有



害我很沒氣質的罵你

對不起啦


我有小小的…內疚一下



不懂

為什麼


這麼久了


還是一樣的感覺



卡片

我也不寫了

生日

我也當作不知道



老大說

我還是喜歡你

不然

為什麼

我回去只找你?



我想

我也不知道

應該只是一種掛念吧



老實說

只有你

可以把我吃的死死的

讓我無言又不討厭


就只有你才可以這樣吧


這又不算什麼

那有算喜歡

只是

對你~跟對別人不一樣吧

但是

現在也還好呀


公平嘛



就是這樣


關心

轉到另一個人身上了

就是你


我的忠實讀者


恩恩



昨天

我擔心了很久


幸好

你還是一樣

準時退伍

我就放心了


廚師說

我只關心你,沒關心他



我無言了


對我而言

你最重要呀


不是嗎??

小小的友誼關心

這點

白小芮還做的到的


你放心好了

老大最重要了嘛

而且最帥

恩恩

下星期好忙

好多事

我還沒空發呆想像完

真慘


放空一下嘛

我想要


誰要帶我去放空??

快來快來

誰都可以唷!


唉~~~~~~~~~~~``


為什麼要等我

我真的

沒有那麼好

不要等我了

去找別的幸福

真的


我並不值得你這麼做


小魚說

遇到喜歡的人很容易

但是要遇到互相喜歡的人卻很難

所以

不要等我

我不值得




真的


幸福在我手上

所以




~~我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