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辨

快要到了啦

下星期四

就快要到了

嗅~~

我又開始緊張了啦

好煩唷

只是吃個飯嘛

別怕
別緊張啦

怎麼辨???

想要給你的

送的出去嗎?

不知道啦




好緊張唷

星期日

快快來

耶耶

還有

好煩唷

怎麼要花這麼多錢啦

每次領薪水

小銀就要看醫生

小銀真是個聰明的孩子

會挑時間




昨天

旁邊的情侶好閃

一直做

令我臉紅心跳的事

喔喔

我就在旁邊耶
我只是個陌生人耶

怎麼…不害羞一下啦

害我很害羞

好閃~~~閃~~

難怪…

有去死去死團

好好笑

我懂你們的心情了啦

去死團的成圓們


哈哈


對了

我要煩腦才對

星期四

怎麼辨啦??


還有

一直在想~~~

我還在等你當我女朋友

這句話

一直想~~一直想


有點動搖

怎麼辨??



不行



應該要堅持一點才對



噢~~~

我的天呀

好煩唷



老大


救救我啦

我想要許願了

叫你班長把手機還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